松冈凛

七月热血成长类动漫days

非常萌七月新番days的男主,柄本尽。给我的感觉就是可爱认真真诚的邻家男孩,讲真他的性格是我超喜欢而且欣赏的,没有丝毫作,善良得可爱,怪不得风间阵第一集就被吸引,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这cp我站了,哎哎哎不过搞不好会尽总受哦,他太温柔啦。哈哈哈哈这个乡下孩子好可爱,脸上那两团红晕是啥。做事认真到不行,出了问题先考虑自己的不足,勤能补拙,用自己的热情与快乐感染其他人,将自己不断用努力塑造的更佳有力量,是自己得到成长,学会团队合作,学习队友身上优秀的地方,讲真就运动类的热血漫,这部人设真的很吸引我,没有像黑子的篮球一样的超炫画风,我反而想到了排球少年的热血真诚,很棒这动漫,而且开头曲和片尾曲好清新啊。

评论